一般來說,創業遇到的資金問題,大家都會想到青年創業,因為青創只要年滿20歲就可以申請,但是到銀行詢問專員後,才發現過程有點繁瑣,不如想像中的簡單。

尤其我自己用自然人憑證查了聯徵後,因為過去手遊課金課得兇,當時申辦數張信用卡,有好幾次繳款逾期,且都是繳最低額度,導致聯徵分數不到500分,我們都知道,要辦銀行一定會看你的聯徵,還沒申辦,我就失去信心。

要培養信用或是提高聯徵分數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網路上文章很多,也不知那一個是確實有效的,真的非常煩啊

我也有實際問過寫這些教導培養信用的作者,回覆的速度真的不太優,尤其我性子急,目前也有創業需求,實在等不下去。

創業這個夢想一直存在我的腦中,尤其在這個流量取得容易的時代中,抓到一個消費力高而且精準的客戶群眾,進一批符合他們這個市場的產品,成功的機會就大幅提高,但是我在這個創業這條路上就卡了關…

後來在網路上逛到一位顧問,他有說明如何用正確合法的方式消去信用瑕疵的問題,我就加了他的LINE詢問,本以為可能要隔4-5小時,但是沒過5分鐘,就跟顧問聯繫到了

我把我的問題跟他說了一遍,他馬上就點到重點,而且還是我忽略的地方,真的是燈下黑,果然請教有經驗的人,真的收益良多。

後來我跟顧問約了見面,也講到我對於資金的需求,他都直接講到重點,讓我想要創業急需錢的心安定了不少,他給我一張表格,我覺得非常實用

想申請的青創的人,可以先了解青創相關申辦方式

青年創業資訊一覽表
項目 說明
條件 ● 負責人名義申請:
(1)依法辦理公司、商業、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未滿 5 年之事業
(2)負責人年滿 20~45 歲
(3)在中華民國設有戶籍
(4) 3 年內受過政府相關課程至少 20 小時或取得 2 學分
(5)負責人出資額應占該事業體實收資本額 20% 以上,屬立案事業無出資額登記者不受此限

● 公司事業體名義申請:
(1)依法辦理公司、商業、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未滿 5 年之事業
(2)負責人年滿 20~45 歲
(3)在中華民國設有戶籍
(4) 3 年內受過政府相關課程至少 20 小時或取得 2 學分

● 外國人:
(1)需以公司事業體名義申請
(2)負責人年滿 20~45 歲
(3)取得我國創業家簽證或就業金卡
使用範圍 準備金、開辦費用、週轉性、資本性支出
額度 1.準備金及開辦費用
依法完成公司、商業登記、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後 8 個月內提出申請,最高 200 萬元
2.週轉性支出
營業所需週轉性支出,最高 400 萬元
3.資本性支出
構建或修繕廠房、營業場所、相關設施、營運所需機器、設備及軟體等,最高 1,200 萬元

*各創業階段可分次申請及分批動用,但不可循環動用及借新還舊
利率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二年期定期儲金機動利率加 0.575%,機動計息
目前為 1.42%
年限 準備金及開辦費用、週轉性支出:最長 6 年,含寬限期最長 1 年

資本性支出
(1)廠房、營業場所及相關設施,期限最長 15 年,含寬限期最長 3 年
(2) 機器、設備及軟體期限最長 7 年,含寬限期最長 2年

*承貸金融機構可視個案調整期限與償還方式
償還方式 寬限期滿後,按月平均攤還本金或本息
*承貸金融機構可視個案調整期限與償還方式
所需文件 1.金額超過 100 萬元以上者,需提供創業計畫書;100 萬元以下者只需提供申請書
2.切結書
3.身分證、印章…
4.公司營業登記/立案證明
5.參與政府創業輔導課程證明
申辦流程 向銀行提出申請 →
銀行審核通過後,提供擔保品 →
擔保品設定及保險 →
簽約對保 →
撥款

*無擔保品,需另申請信用保證,通過後就可簽約對保
可能產生費用 徵信費用 300 元起

其中有一點是決定額度的條件就是401報表,因為我想做的生意,前兩個月不會有很大的流水,想要獲得較好的條件,真的會不容易,後來顧問講解一些眉角後

我發覺,因為我不會從銀行角度來思考,所以要審查過的機會就低很多,最後決定這些細節流程都交給顧問幫我處理

因為我一個人真的處理不來,在這邊一定很多人會覺得,創業的人不是應該這些流程都要自己跑一次嗎,委託他人哪有創業家的精神

我對於事必躬親這個裡面有些許不認同,到過銀行的人都知道,抽號碼牌這件事多麻煩

尤其當你前面有5組學生要辦理學貸,你看你會不會排到瘋掉,我的第一次到銀行諮詢,就是遇到這問題,家長帶著小朋友,問的問題五花八門

我從10點等到11點半,時間全部都浪費掉,這不是我要的,交給專家處理可以節省很多時間,我就可以用顧問的方式優先處理信用瑕疵的問題了

一開始會選擇青創的原因,就是申請 100 萬元以下,免計畫書、免保證人、補貼 5 年利息、7 天內完成審核,速度相當快。

不過,我希望申請超過 100 萬元,顧問也會跟我整個流程,我就先處理網路的課程、再2天內就拿證明,所以懂得流程,申辦就會非常快速。

而跟請顧問協助的這段時間,他也根據我的專長,擬定了一份100%客製化計畫書,專屬於我辦理青創的企劃內容,辦公室、生財器具等所有給銀行審查的部分,都會幫我準備好,真的太專業了。

當這些資料準備好之後,顧問就幫我送件審查,我就等著銀行跟我對保了,結果銀行評估完之後,我可以申辦80萬的喔!!!!

雖然不是目標的100萬,但是就我周邊的人說,他自己去辦理,只有20萬而已,而且準備資料忙得不可開交,所以有專業的人士協助,才能事半功倍。

後來經過1個半月,行員就請我過去對保,一切流程就是這麼順暢,當天就拿到了。

我覺得找對人協助,比什麼都重要,尤其我本身過去的信用瑕疵,還可以獲得這麼好的條件,這段式時間都值得了。

這是顧問的LINE聯繫方式,如果你也希望青創可以有更好的條件,可以免費諮詢,不會有損失的。

MMM015RGRG15R

說到創業,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尤其是大學生創業,如今很多大學生一畢業便選擇創業,畢竟大學生創業有一定的補助。不過,雖然創業已經是一個老生常談的話題,但是俗話說得好,十個創業九個失敗,很多人根本就沒有經驗便要創業,很容易失敗。下面我們就來一起分析一下,創業的基本要素包括哪些吧!

充分的資源
充分的資源包括人力和財力,五股青創代辦公司推薦創業者要具備充分的經驗、流動資金、時間、精神和毅力,同時也要有一定的人脈基礎,沒有資源就去創業可以說是寸步難行。所以說創業之前先要有資源才行。

可行的概念
生意概念不怕舊,連江青創款代辦公司推薦最重要的是可行,有長久性、可以繼續開發、擴展的事業才行,這就需要有可行的概念了。很多人沒有這個概念就去創業,人云亦云,別人說好就去創業,結果到頭來一無是處。

適當的基本技能
基本技能指的不是行業中的一般技能,新莊青創代辦公司推薦而是通常性的企業管理技能,很多人在創業時犯了一個錯誤,那就是只提升自己的專項技能,比如說是做技術生產的,只提高自己的技術,而忽略了企業的管理,殊不知,在一家企業之中,老闆真正要做的其實並不是技術生產,而是管理運營。

有關行業的知識
既然要創業,那就必須要瞭解有關這方面行業的知識,尤其是大學生創業,沒有經驗,那就必須要瞭解行業,只有掌握了行業知識,臺東青創款代辦公司推薦在創業的過程中才能事半功倍。

網路知識
如今各行各業都已經離不開互聯網了,不懂網路知識,只埋頭苦幹是行不通的,這就需要自己具備一定的網路知識才行,比如說公眾號啥的,這些都是創業最基本的。

良好的執行力
若想創業,作為老闆必須要有良好的執行力才行,永和青創輔導代辦公司這個時候就不要把自己當成之前的員工了,偷懶的思想絕不能有,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規範下屬,要不然自己懶散,那麼員工也會跟著懶散,企業是做不起來的。

結語:總之,創業並非想像中的那麼簡單,需要自己不斷積累經驗,不斷努力才行。同時,創業要有吃苦耐勞的精神才行,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是不行的,要有持之以恆的毅力,同時還要有抗壓能力,只有具備了這一些才可以選擇創業!

在這個春天,平利茶聞名天下,也讓平利成了網紅打卡地。各地朋友紛至沓來,他們去看蔣家坪,也去看西北有名的茶葉大鎮——長安鎮。 長安古鎮,位于陜西與湖北的交界處,南依蠟燭山,北靠道教圣地西岱頂,生產環境纖塵不染,所產綠茶含硒量達0.08%以上,湯色嫩綠清澈,聞而芳香四溢。早在明清時期就被列為貢品。上世紀90年代,高峰村、中壩村幾位敢于邁出田地的茶農,在政府專業部門的引導下,開始用無性系繁殖技術引進龍井43號和福鼎大白品種規模化的改造改良品系,在原有2萬余畝山茶面積基礎上,通過流轉承租的形式新建幾千畝標準化密植茶園,從而引領平利茶產業發展模式發生了革命性的改變,要知道在當時那是需要多么開闊的眼光和多么大的創業勇氣。 如今一進入長安鎮,你即刻就被一望無際的綠莜莜茶園所擁抱。漫步茶山茶園,山路蜿蜒、桃花纏繞的洪福茶山,氣勢恢宏,古樸典雅的長安塔,長安茶城,珍藏茶馬幫歷史的洪家院子,以及鑲嵌在青山秀水之間白墻青瓦飛檐雕琢的民居群落把他們的眼光鏡頭樣拉的長長的,都疑惑自己是身處江南水鄉嗎?不忍心讓大家很累,我把他們拉進了“女媧茶莊”。 整個茶莊,茶餐飲經營建筑面積近千平方米,坐擁觀光茶園景區面積4000余畝。茶莊徽派風韻建筑,古樸的前院,幾簇毛竹形成的綠籬親切自然的把游人的步履迎了進來,院內的花園繼承了精致典雅的南方園林風格,幾塊奇石、幾簇異草異花,還有幾株千年紫薇的蒼老身軀也讓你的腳步和視覺充滿了文化滋味。拾步移上二樓,透過雕格花窗,那清新的茶香早就飄蕩在回廊迎候你。 朋友們剛剛圍坐在巨大樹根雕琢的茶幾旁,茶莊洪莊主就走了進來,盡管一身西裝革履,可還是那種憨憨樸實的樣子,不過,神情中沉淀了一種創業成功的自信。 洪莊主,是小平同志“南巡講話”春風喚醒的新茶農,目前擁有西北最先進綠茶生產線和安康最大現代生態觀光茶業園區景區。如今,他和王秀梅,翁江春,萬琴棋等新時代創業人一起,用膽量、智慧,用女媧茶旅文化傳媒,電商平臺,國學茶館,打造了平利茶產業,茶文化,茶旅游,茶餐飲綜合產業體系。成為陜南獨特的茶旅游目的地,也成為助力脫貧攻堅大產業和展示平利茶文化的名片。 在朋友們的贊嘆聲中,洪莊主興奮地說;“請朋友們看茶藝表演吧!” 茶藝,萌芽于唐,是包括茶葉品評技法、藝術操作手段鑒賞以及品茗美好環境的領略等整個品茶意境,體現形式和精神的相互統一,是飲茶活動過程中形成的文化現象。平利茶人很懂得經營這一文化,品茗時,從古箏流淌出的音樂背景,渲染著茶性清純、幽雅、質樸的氣質。那型如針尖、色澤翠綠的女媧銀峰茶在茶姑幽雅如水的肢體語言中,經過焚香除俗、冰心去塵、玉壺養茗、清宮迎佳人、甘露潤蓮心、鳳凰三點頭、碧玉沉清江、觀音捧玉瓶、春波展旗槍、慧心悟香、淡中品至味、自酌得慧等十幾道表演程序,把品茶人浸潤的如癡如醉。 “千杯茶映千杯月,萬里云托萬里天,”也許,是朋友們從茶的微苦中品悟出了人生百味,大家都優雅起來了,競相吟詩長歌。 品茶如品味人生,在萬物生發的春天,在習近平總書記的殷切期望中,能奉送給朋友們這樣一種人生感悟與心境,我自然很高興了。 心中溢著滿滿茶香,迫切行駛向往的蔣家坪。不知是茶色熏醉了風景,還是風景醉了看茶的人。“自昔關南春獨早,清明已煮平利茶!”路途中,車內灑滿了改動后的葉世卓絕美詩句。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陽光向上的心情文案句子 一、你的對手在看書,你的仇人在磨刀,你的閨蜜在減肥,隔壁老王在練腰。你必須不斷地努力,才能不讓你的對手有可乘之機。 二、有人幫你,是你的幸運;無人幫你,是公正的命運。沒有人該為你做什么,因為生命是你自己的,你得為自己負責。 三、成功根本沒有秘訣,如果有的話,就只有兩個:第一個是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第二個就是當你想放棄的時候,請回過頭來再照著第一個秘訣去做。 四、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后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汪國真《熱愛生命》 五、一段很實在的話:沒有天生的好命,那就多付出些汗水好好賺錢吧!沒有錢,你拿什么呵護你的親情,支撐你的愛情,聯絡你的友情! 六、趁你現在還有時間,盡你自己最大的努力,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為你最想成為的那種人,過著你最想過的那種生活。這個世界永遠比你想的要更精彩,不要敗給生活。 七、當米缸里都是米的時候,你覺得很安逸;當有一天米缸見底,才發現想跳出去已無能為力。記住:有一種陷阱,名叫安逸! 八、歲月送給我苦難,也隨贈我清醒與冷靜。我不相信命運,我只相信我的手。我不相信手掌的紋路,但我相信手掌加上手指的力量。——畢淑敏《握緊你的右手》 九、賺錢的時候別矯情,花錢的時候別磨嘰,生活真的不會因為你哭泣而對你溫柔,但你可以通過努力而活的風情萬種。 十、不開口,沒有人知道你想要什么;不去做,任何想法都只在腦海里游泳;不邁出腳步,永遠找不到你前進的方向。其實你很強,只是懶惰幫了你倒忙。 十一、努力的最大好處,就在于你可以選擇你想要的生活,而不是被迫隨遇而安。 十二、可以抱怨,但不能放棄;可以孤單,但不許孤獨;可以寂寞,但不許空虛;可以消沉,但不許墮落;可以失望,但不許放棄。記住,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十三、考慮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猶豫一萬次,不如實踐一次。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胃的排徊;邁出第一步,收獲停不住。 十四、只有你自己修煉好了,那樣才會有別人來親附。這叫“近者悅,遠者來”。自己是梧桐,鳳凰才會來棲;自己是大海,百川才會來歸。你只有到了那個層次,才會有相應的圈子,而不是倒過來。 十五、時間,抓起來是黃金,抓不起來是流水。 十六、世界上沒有不勞而獲的,人一定要經過挫折賠了很多時間汗水和眼淚,才能換來成就。如果你不能飛就奔跑;如果你不能奔跑就走;如果你不能走就爬;但無論你做什么,你得一直前行堅持自己的夢想。記住,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會有希望! 十七、想要過上理想的輕松人生,需要很拼命才行。畢竟沒有誰的日子是從天上掉下來的,你想要的任何一點美好,都得踮腳去摘。 十八、你多學一樣本事,就少說一句求人的話,現在的努力,是為了以后的不求別人,實力是最強的底氣。記住,活著不是靠淚水博得同情,而是靠汗水贏得掌聲。 充滿正能量的心情文案句子 一、生活充滿了選擇,而生活的態度就是一切。 二、朝著太陽生長,做一個溫暖的人,不卑不亢,清澈生活。 三、生命的意義不在于活得長,活得久,而是在于活得精彩,活得充實,活得有價值。 四、只有創造,才是真正的享受,只有拚搏,才是充實的生活。 五、生活這朵小花,在笑臉這一陽光的照耀下,總有盛開的那一天! 六、生活就是要把你折騰的死去活來,你要做的就是咬牙堅持下去。 七、用這生命中的每一秒,給自己一個不后悔的未來。 八、生活從未變得容易,只是我們變得更加堅強。 九、想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謂的徘徊。 十、竭盡全力地生活,即使再難過的日子也要微笑。 十一、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夢面對未來。 十二、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十三、我們什么都沒有,唯一的本錢就是青春。夢想讓我與眾不同,奮斗讓我改變命運! 十四、生命之燈因熱情而點燃,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 十五、踏著別人的腳步前進,超越就無從談起,做回自己,勇于創新是不二的選擇。 十六、逆境是成長必經的過程,能勇于接受逆境的人,生命就會日漸的茁壯。 十七、不要生氣要爭氣,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嫉妒要欣賞,不要托延要積極,不要心動要行動。 十八、沒有不老的誓言,沒有不變的承諾,踏上旅途,義無反顧! 心情感悟的經典文案 一、我們最先衰老的不是容貌,而是不顧一切的闖勁。有時候,要敢于背上超出自己預料的包袱,真的努力后,你會發現自己要比想象的優秀很多。 二、當你超過別人一點點,別人會嫉妒你;當你超過別人一大截,別人就會羨慕你。 三、有故事的人,通常不喜歡講故事。不想在嘴上賣力,是想在心中開發能量。沉默,是一種負重的堅強,是一種韜光養晦的低調。少說多做,才是最有力的踐行。 四、不是井里沒有水,而是挖的不夠深;不是成功來得慢,而是放棄速度快。得到一件東西需要智慧,放棄一樣東西則需要勇氣! 五、如果你曾經錯過了昨天,那么請不要再錯過今天。過去的事,交給歲月去處理;將來的事,留給時間去證明。 六、歲月,兩個字,有點纏綿,有點靜好,有點姹紫嫣紅,又有點簡單素白。歲月較比光陰,有了更長更遠的意味。也就可以擁有生活的五味雜陳。那一點酸,一點甜,一點苦,一點辣,一點咸,都成了歲月的味道,生活的調料。 七、不推開一扇門,怎么會認識一群人,有時候一個選擇,就會改變一生的圈子,如果你不去嘗試改變,生活就只能是原來的樣。 八、每一個人的出現都是自己成長蛻變的力量,你能經得起多大詆毀,就能擔得起多少贊美。 九、人要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華。可悲的是,我們往往對繁華趨之若鶩,對寂寞卻無半點傾慕。 十、天塌下來,有個高的人幫你扛著,可是你能保證,天塌下來的時候,個兒高的人沒在彎腰嗎?之后,還不是得靠自己! 十一、拼盡全力的人生,遠比事事將就的人生要美,不曾為生活奮力拼過的人,永遠體會不到拼盡全力的酣暢淋漓。 十二、也許很多事情需要看淡,不用那么執著,過份糾結,會心累,無論什么樣的事情,都會有兩面性,就像流水無回,卻澄澈雋永,落花滿地,卻暗香盈袖。 十三、時間是最惹不起的東西,你敢揮霍它,它就敢荒廢你,做最好的自己,上天自有安排! 十四、這個世界,你不努力,任何機會都和你沒有半毛錢的關系!努力就是不知道的要想辦法知道,知道了要克服一切困難去做到。 十五、年輕的時候以為不讀書不足以了解人生,直到后來才發現如果不了解人生,是讀不懂書的。讀書的意義大概就是用生活所感去讀書,用讀書所得去生活吧。 十六、人生短暫,生活有時不需要那么辛苦,勞碌一生回頭望望或許才知平凡的價值,簡簡單單過一段平凡的生活,多看看人生路途中的景,如此不是很好么?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arrow
arrow

    r87fdm8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